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1224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傳遞佳音送祝福

親子共度耶誕平安

台北的耶誕節天空不下雪,但是,我感覺到一股愛的力量,從天空的那端開始蔓延……您聽見孩子們用歡喜、溫暖的歌聲與您共度耶誕了?每一年的耶誕活動都讓人滿心期待;今年,孩子邀請爸爸、媽媽與家人一起陪伴,遊戲中充滿歡樂的笑聲,這就是幸福。

專屬的新年禮物

迎接2022,我們用寶貝一天天成長的相片,記錄組合成陪伴您新年度的年曆。這是一個重要時刻,是孩子與我們最誠心的祝福,請孩子獻上這獨一無二的耶誕新年禮物,那一頁頁的回憶是我們的感謝,因為您成就了我們陪伴孩子的機會,相連出美麗的圓。

溫馨回憶中的感動

幾天之後將開始新的一年,利用假期時間,是不是也和孩子們一起分享、細數過去一年,有哪些印象最深刻的回憶?哪些是給自己肯定與讚賞?還有哪些家人共同的感動時刻?讓我們好好珍惜所共同擁有的2021。

滿滿感謝迎向新年

最近常跟家長分享一句話:這一學期過得好快,但又感覺過得好慢,總覺得好像有些事還沒完成,怎麼就過完了一學期、這一年。因防疫之關係這學期少了家長們到學校參與活動的機會,都是在相片中才分享到孩子的學校生活,只有這一次耶誕活動,難得留下與孩子一起在校園的足跡印記。

不過,我們與孩子一樣仍都充滿感謝;因為,您的每一句問候、鼓勵都是對我們的支持與信任,是我們繼續向前的動力。祝福您
闔家 平安喜樂!

【愛的叮嚀】

  • 下週三天元旦連假,外出旅遊時請照顧好身體,注意健康。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1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