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0107菲力中興幼兒園夢想筆記:有你們在身邊,真好!

宅在家中練功夫

您對2022有什麼新希望嗎?我與孩子們的共同希望就是病毒快離開。回顧過去一年,疫情帶來諸多不便與傷害;但是在與之共存的時間中,也有一些不同以往的收穫。當爸爸、媽媽在家的時間變多了,每天要心平氣和的與孩子溝通,絞盡腦汁的陪孩子玩遊戲,相信對許多家長來說並不是個簡單的挑戰,不知您是否練就出一身好功夫?

校園小趣事

我很喜歡和孩子們聊天,常常從分享中聽出不同的趣味。最近有個女孩已到了換牙年齡,乳牙幾乎掉光,每當掉一次牙,她不說話只以動作和眼神來試探:你知道我今天哪裡不一樣嗎?依著暗示一看,趕緊誇張的說:「哇!你掉牙了囉!恭喜妳長大了!」再來一個大大擁抱。

小男孩已經到了該脫尿布的年齡,不過孩子卻還沒準備好,我們也耐心的等待,有一天他突然說:「我想要去廁所!」我們都高興的拍拍手並大聲讚賞的說:「哇塞!你棒棒!我們一起與媽媽分享你的棒棒,好嗎?」沒想到孩子露出淡定的眼神,似乎覺得老師們太浮誇了。

您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每天與孩子一起相處,不敢說自己有多厲害、多懂孩子,但確實想為孩子的成長付出努力。非常謝謝家長的信任將孩子託付我們,有你們,真好!

》無論是對孩子或是對您自己,都期待與我們分享您的新年願望!

【愛的叮嚀】

  • 成長手冊使用至1/14(五),將收回重新整理成冊,交代事項可透過電話或轉告接待老師。

  • 本期興趣班將在1/21 (五)結束,之後家長可依放學時間正常接送。

菲力中興幼兒園 暄喬園長 111.01.07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