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0114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賀歲迎春 耕耘福田

過去一年真特別

這一年是很特別的,所以更要以感恩的心來回顧。看著孩子們的成長變化,細數我們的生活點滴……我們以特別的方式陪孩子過端午、舉行線上畢業典禮,也在電腦螢幕前和孩子、家長們見面問候。正因如此,我們更珍惜回到校園擁抱孩子的時光。

感謝您!您辛苦了!

因應各項大環境政策的隨時調整,以及家長們工作型態的調整,這一年,大家為了孩子、家庭,著實不易。媒體廣告有一幕是:感謝您!為了我們,您辛苦了!校內有多位在醫療單位工作的家長,也有在航空、交通、旅遊產業的家長,其中的變動都不是一件輕鬆的事;但是,為了照護更多的家庭,您的付出讓我們都心存感謝!

為寶貝們拍拍手

孩子表現出的成長力往往讓大人訝異並深深感動,因為這一次疫情的關係,許多外在環境產生變化,衍生許多應變能力的學習機會。例如:養成時時戴口罩的習慣、適應長時間待在家中無法外出活動,以及各種停課防疫措施;不過,我們的孩子都學會了,真棒!為孩子們拍拍手。

向園丁致敬

孩子是幼苗,老師是園丁,當幼苗長大茁壯成蔭開花時,園丁仍默默堅守著為這一片福田耕耘。孩子一句甜甜話語,一個撒嬌依偎的動作,都是老師們的安慰;孩子一個小小的進步,也是老師們的成就感。感謝這一年共同守護孩子們的老師,也感謝菲力所有團隊夥伴!

最後,祝您 闔家平安、虎年躍進、虎虎生風!

【愛的叮嚀】

  • 請別忽略了外出活動時的清潔防疫,盡量維持較固定的生活作息時間,無論大人、小孩的健康都要好好照顧。

  • 孩子的新年活動,我們年後一起來分享!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1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