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0325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關燈愛地球超級任務

一小時的力量

『60+ 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是由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於2007年在雪梨發起,已成為全球最大、最知名的國際環境保護運動,提倡在每年三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於當地時間晚上八點半一起關上不必要的電燈一小時,藉此呼籲在全球氣候變遷下,每個人無論年齡、階級等背景,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與責任。

目前全球已有 192 個國家與區域、超過 18,000 多個世界地標一起「關燈」,用實際行動支持響應。2021年的關燈活動,全臺節電量約為12.5萬度再創新高!,約減少63625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等同種植逾5784棵樹木!

永續地球超級任務

應和第四主題「Let’s SDGs永續地球超級任務」的學習主題精神,姐姐和孩子們約好要一起參與這場國際行動,也誠摯邀請親愛的家人一起加入珍愛地球的行列,一起發揮影響力,攜手守護美好家園!

不開燈的晚上

這星期六晚上,關上不必要的燈和家電,我們可以和親愛的家人一起:舉辦一場特別的燭光晚餐或月光音樂會;到公園散散步、數星星、聽聽夜晚的聲音;如果下雨也可以全家團聚在客廳玩桌遊;或是窩在爸媽的大床上聊天說故事;拿出手電筒來玩玩手影遊戲也很有意思!歡迎您和我們分享一下,不開燈的這個晚上,您們做了什麼事喲:

【近期活動提醒】

  • 本學期的主題家長日,在孩子的期待中要如期舉行囉!第四主題的家長日,邀請CD組的家長在4/08(五)上午到校,陪伴孩子一起同玩同學習。

菲力安華幼兒園 靜慧園長 11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