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0715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享受成長的挑戰與喜悅

登峰造極的榮耀

對於不曾上過七星山的,應該都覺得登頂很不容易,然而它其實沒有想像中困難;對孩子來說,登頂,意義上的成就更大於體力上的挑戰!因為我們始終相信,只要給孩子機會,孩子的能力絶對超過我們的想像。而睽違了兩年,今年第31屆菲力幼兒園畢業生,終於又在周五(7/15)成功的完成七星山登頂壯遊,相信它會是孩子回憶裡十分驕傲且難忘的一天!在此再次謝謝參與的幼兒園姐姐、安親團隊的大哥哥,以及熱情陪伴支援的志工家長!

代代相傳的成長

這些日子學校都浸潤在一首又一首的畢業歌聲之中,這些從幼幼班一路跟著唱著這些歌長大的孩子,今年終於成為舞台上的主角了!轉頭看著學校裡的小小孩,也有模有樣的跟著擺頭晃腦的唱著,真有代代相傳的味道。這時候再對照學期初的照片和日記圖,就會清楚看見孩子長大的痕跡,有圖有真相,爸爸媽媽拿到這學期的合訂本,請拿起來翻一翻,好好的享受孩子成長的喜悅吧!

看著孩子們健康自信的長大,當然滿是開心,但一想起那扯著爸爸衣角、抱著媽媽的脖子不肯鬆手的孩子,如今即將離開幼兒園,獨自適應另一階段的學習,心中仍舊會不捨。孩子,相信你們都一定可以的!有空時,歡迎回來看姐姐們及弟弟妹妹、還有祁祁姐姐喔!記得,菲力永遠是你們的第二個家!

感謝與期待

這一年受疫情影響,我們都經歷了不曾有的挑戰,但,感謝上蒼護佑我們平安健康,感謝夥伴們相互扶持,更感謝爸媽們的信賴與支持。我們會持續努力,用心將每件事盡力做到最好!期待在新的學期陪伴孩子成長,一起創造美好體驗!

【愛的提醒】

  • 近日將整理孩子們的成長手冊文件資料,如有放置家中的學習報告書或主題文件資料,煩請放入孩子的大本子中,以便回收整理。

  • 第六主題已結束,帶回的繪本教材都可以放置家中,下周請將空書袋帶回學校。

  • 7/15日記本最後一天使用,如需聯絡事宜,請利用電話或接送孩子時告知。

菲力安華幼兒園 祁祁資深園長 111.07.15

202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