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相片寫真

每一個畫面
都是自信成長的腳步

20220721菲力中正安親校:2022菲力夏令營│天方夜譚【辛巴達航海歷險,長榮海事博物館】

2022-07-21

長榮海事博物館以保存、傳播船舶的歷史、藝術與科學為宗旨,希望喚起民眾對海洋文化的興趣與關懷,進而激發其探索求真的精神。

一樓不少大型船模型,有阿拉伯、蘭嶼、鄭和寶船…等。「世界船舶區」,展示中古世紀從原始簡易小船到風帆、機械為動力的模型船。每艘船舶模型都非常精緻,細節呈現也很詳細,讓人驚嘆。

世界各國的船模型,也有台灣早期船型,不只小朋友,對大人來說也是大開眼界,原來船的進展與種類如此多樣呢!

20240412菲力中興愛兒館:慶祝生日快樂&城市小偵探

20240412菲力中興愛兒館:慶祝生日快樂&城市小偵探

今天我們將城市小偵探有關的交通號誌,剛好在城市的主題裡做個尾聲,也提醒孩子:出門在外,和爸爸媽媽都要乖乖牽好小手,不能亂跑,馬路是很危險的,一定要記得喔!還有「綠燈行,紅燈停,黃燈快快過!」過馬路小手舉高,讓開車的人都可以看得到!也剛好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