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0826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攜手迎接甜蜜的新起點

新學期新希望

新的學期開始了,學校籠罩在一股『煥然一新』的氣氛之中:孩子長大晉級了一個新組別,轉換新的照顧姐姐和新的學習區域,當然還有新同學的加入也是讓孩子們十分欣喜和期待的!環境中有新的改變,孩子們也有『心』的改變,好比:從原本需要被哥哥姐姐照顧的,成為可以照顧弟弟妹妹的哥哥姐姐、從哭哭啼啼緊抓著媽媽的手不放的新生,變成熱情招呼陪伴新同學的友誼小天使。每一個小小的轉變,都像是一種長大的宣告與認證,讓孩子們都非常興奮和盼望呢!姐姐們也由衷希望每一位來到安康園的孩子都能健康開心的長大,在學校好好體驗團體生活與人際互動、好好享受新奇的學習與經驗,一點一滴的吸收,一天一天的長成為最棒的自己喲!

新學期新任務

新的學期,代表孩子又長大了,也邁入新的學習階段。陪伴孩子成長是您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甜蜜任務,每一個階段都需要細細思量與計劃,因此我們誠心的希望透過{甜蜜任務計劃書}能更瞭解您們和孩子,也更同理您與孩子之間的展望,藉以讓身為孩子教養合夥人的我們,可以用更適合的方式認真對待每一個孩子,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每一位孩子都不一樣!再次感謝爹地媽咪靜心思想並撥冗撰寫,也提醒尚未完成的家長,這週末麻煩撥空處理,您的努力一定會成為孩子成長中的最大動力!

新學期新展望

經歷了兩年多的疫情,我們終於迎來日漸回穩的日常,下周開始,我們也將於下列時間,召開本學期實體的{親職聚會},在此再次誠摯邀請爸爸媽媽參加,一起來看看學校有沒有新改變?一起來聽聽我們為孩子們精心設計的學習計劃,一起來聊聊孩子養成中的大小事……讓我們一起攜手成為孩子的教養合夥人,一起陪伴孩子學習與成長!

★[AB組] 8月30日(二) 19:00
★[CD組] 8月31日(三) 19:00
★[EF組] 9月01日(四) 19:00
★[GH組] 9月02日(五) 19:00

【愛的提醒】

  • 新學期,寶貝們都長大囉!如需替換運動服或室內鞋者,還請告知,謝謝!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1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