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1014菲力中興幼兒園夢想筆記:雙十國慶 雙喜臨門

對國家的感謝和祝福

還記得讀高中的時候,每逢新學期開學的時候,總是忙得不亦樂乎,倒不是為課業而忙,而是忙著練習大會操,頂著烈日一遍又一遍,練到百分百的整齊劃一,沒有任何怨言,為的是雙十國慶當天要到總統府前展演,那是一種榮耀與驕傲,畢生難忘的榮耀!十月十日這天,我們帶著孩子一起為我們的國家過生日,孩子們就像是要為自己的家人過生日一樣開心,大家一起拿著國旗熱情的揮舞,精神奕奕的大聲唱國歌,把對國家的感謝和祝福都融在純淨真誠的歌聲裡。

雙喜臨門的喜悅

許多人都希望能在特別的日子過生日,聽說要生元旦或國慶寶寶,生產費用要比一般日子更多呢!沒想到我們君君姐姐的第一胎就像中了個特獎的好運氣,因寶寶急著出世,不得不緊急剖腹,意外成了難得的雙十寶寶,這下真是普天同慶呢!而十月十日,對我們中興園而言,真是一個雙喜臨門的好日子,因為我們的暖男「巧克力哥哥」也在這一天完成了他的人生大事了,精心策畫了許久的婚禮,氣勢磅礡熱鬧非凡。新娘子美麗大方、溫柔婉約,新郎帥奇俊俏、才華洋溢,真是才子佳人,天造地設的一對。在新郎為新娘自編自唱的情歌聲中,我們也都感受到他們對彼此的愛與對未來的期待,十分感人。在這麼特殊的日子完成終生大事,真的是難能可貴;篤信基督教的這對新人,在耶穌基督及眾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走入永恆的幸福美滿家庭。我更是期待,可以在不久的將來,迎來巧克力寶寶呢!

光輝的十月,普天同慶的同時,中興園可以再喜上加喜的見證並參與了兩位家人人生中的重要時刻,真的是我們園務歷史一個甜蜜的巧合和喜悅。國慶寶寶、雙十家庭,願與大家一起分享中興園開心雙喜,也邀請大家一起祝福君君姐姐的寶寶健康成長,巧克力哥哥的新家庭永遠幸福和諧、喜樂美滿。

【溫馨小叮嚀】

  • 第一主題已結束,帶回的繪本請留置家中,下周將會發回第二主題的新繪本,歡迎與孩子一起共讀。

  • 近期天冷多變化,在換季通知正式公告前,家長可視氣候,自行為孩子調整衣著,也請協助檢視昰否需要更換厚款睡袋被褥,謝謝您。

菲力中興幼兒園 立潔資深園長 11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