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1125菲力中正安親校夢想筆記:喜迎2022感恩耶誕月

時序即將邁入一年中的最後一個月,下週將迎來感恩耶誕月,2022的最後月份我們約好要一起溫馨度過喔!以下一系列精采的活動內容,邀請活動策劃人辰潔老師來為大家說明介紹!

【耶誕老人與耶誕襪】

承接十一月的感恩氛圍,我們也即將迎來今年的最後一個月。在十二月最盛大的非耶誕節莫屬,相傳耶誕老人送禮物的故事,是源自一位名叫尼古拉斯的主教,行善不欲人知的善良主教,為了幫助一戶貧窮的人家,偷偷從煙囪丟了一塊金子,而就這麼恰好,金子掉進了掛在壁爐上的長襪裡,於是耶誕老人會把禮物放到耶誕襪的故事就被一傳十、十傳百,變成一種約定俗稱的過節儀式了。

【Jingle bell~Jingle bell~】

12月即將到來,許多孩子已經在期待今年又會有什麼有趣好玩的活動,不過耶誕節也不是專屬孩子們的節日唷!

【耶誕節是大家的】

今年耶誕節,我們邀請菲力家長一同狂歡,「耶誕親子大富翁」即將登場,以班級為分隊方式,在放學的時候,爸爸、媽媽和寶貝一起闖關,為自己的班級贏得先機,讓我們一起期待充滿歡樂的十二月吧!

【還有還有 耶誕月曆】

除了耶誕親子大富翁之外,和孩子們玩「耶誕月曆」也是我們的傳統之一哦!整整一個月,每天都會有一件耶誕任務,等著孩子們去挑戰,完成任務內容獲得耶誕點數。從思考、閱讀,到歌唱、手作,任務內容包羅萬象,最常看到孩子們迫不及待的,想要探聽明天的任務是什麼,在期待中揭開序幕,以歡笑完美收工。各位爸爸、媽媽也要鎖定我們的最新消息,相信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精采。

【季節限定】

耶誕集點的活動和班級集點不同,是季節限定的哦!孩子們在12月21當天,會依照自己努力得來的點數,在耶誕Party上獲得禮物,逸卉主任和老師們都非常期待孩子們的表現唷! 

菲力中正安親校 逸卉主任 11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