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1202菲力北新安親校夢想筆記:2022過耶誕:感謝、分享、愛

【熱鬧的運動會登場】

引頸期待的國小校慶運動會,將於本週六登場,今年盛大的慶祝活動展開,家長們也終能進入校園參加同樂了。運動會是小學生活中重要的活動,這二週孩子們在學校也積極投入各項競賽及表演活動的演練。從豐富的大會流程表中已可感受到精彩熱鬧又有點小緊張的賽事氛圍:一年級和三年級競賽分別是:愛的快遞及同心協力、二年級和四年級將表演:夢想起飛及歌曲律動Hand Clap,還有60和100公尺短跑決賽、五年級負責擔綱表演大會操,當然還有壓軸的六年級大隊接力競賽…等,精彩可期,萬分期待!祈願校慶運動會這天,能是晴朗好天氣,讓孩子們能順利完成演出及競賽,也能開心的逛逛園遊會攤位哦!預祝孩子們演出圓滿順利,競賽也都獲得好成績,為小學生活留下難忘回憶喔!

【2022耶誕節】

耶誕腳步來臨,上週我們完成了第一個耶誕任務:寫耶誕卡。耶誕卡中有三個小提問:今年感謝的人、想對耶誕老人說的話、我的耶誕願望。孩子們認真的寫著:「謝謝耶誕老人帶來耶誕節」、「謝謝您每年辛苦的回信和送禮物」;也有孩子想問問:「耶誕老人幾歲了?」、「好想看到您的長相」等等,好可愛。今年,孩子們最多的耶誕願望是:「希望家人都健康平安」、「疫情快快結束」;相信充滿快樂與歡笑的耶誕老人一定會接收到孩子們誠心的許願喲。

【北新校的耶誕活動】

溫暖歡樂的耶誕節來臨,配合2022菲力耶誕主題「感謝、分享、愛」,北新校在校內準備一連串的耶誕活動,準備好陪伴孩子們共度溫馨佳節!

★ 耶誕二手市集:
將於12/21(三)舉行,為自己的舊物找新家,請孩子利用時間整理家中用不上的物品,於12/5-16期間,帶來參加二手市集活動喔!

★ 耶誕文藝沙龍:
有好聽的耶誕故事、精選的耶誕電影欣賞,還有好玩的耶誕賓果大賽,讓孩子們可以好好感受耶誕精神。

★ 耶誕創藝教室:
動手DIY耶誕作品、彩繪耶誕圖畫,還要一起為教室進行耶誕改造布置,裝點耶誕氣氛,也增添生活樂趣喲。

★ 菲力耶誕禮物:
過耶誕節,孩子們都最期待耶誕禮物了,菲力也將為孩子們準備小禮物,陪伴大家開心過耶誕 *\(^ᴗ^)/*  

菲力北新安親校 配乾主任 11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