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1230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歡送2022 喜迎2023

「菲力市集」熱鬧開張!
人人都是聰明大買家

第三主題「聰明大買家」的學習活動,今早以「菲力市集」統整買賣概念的活動中圓滿落幕了。為了市集的開張,孩子們一早就開心的和姐姐一起進行場地安排和攤位布置,因為是自己要逛的市集,大家都十分熱心和熱情的在準備。市集正式開後,小買家們更是開心又小心的拿著自己在這一段期間,透過”主動支援”的方式獲得的獎勵金,在市集裡逛著買著,很有成就感呢!

相信透過這樣一段有「付出、儲蓄到消費」的實際體驗過程,對孩子們金錢觀和價值觀的建立會更深刻有感!而透過身體力行,孩子一定也能更明白「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道理!願孩子們不但都是聰明的大買家,更是懂得珍惜擁有、心懷感恩的好人家!

歡送2022 喜迎2023
歡樂跨年夜 要開心更要安心

冬至湯圓甜甜的滋味還在嘴裡沒化掉,聖誕活動溫馨的畫面也還在腦海縈繞,2022和2023就要在絢爛的煙火中交接了。今年各地的跨年人潮想必會是大爆滿,在和孩子們介紹世界各地的跨年慶祝活動時,姐姐也特別機會教育孩子,建立重要的自我保護觀念,家長回家可以問問孩子,看看寶貝們還記得哪些呢?接下來三天的新年假期,相信家長們也都已安排好了精彩的家庭活動,開心放假的同時,也仍請留意天氣變化並守護好自己和孩子的健康和安全。
祝福所有菲力家庭都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歡送2022、迎接2023!我們明年見喲!

【愛的叮嚀】

  • 第三主題親子家長日,分別將於01/06 (五) EF組,01/07 (六) GH組舉辦,誠摯邀請家長到校和孩子一起共學共玩,共度美好時光。

  • 01/07 (六)是人事行政局公布的春節假期補班日,當日正常上班上課哦!如要請假,協請提早告知,謝謝您!

菲力安康幼兒園 Eliza姐姐 111.12.30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