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30210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希望滿滿的開學周

新的學期 燦爛開始
期待更豐富充實的一年

開學第一天,一開門就聽見一個大孩子熱情的和好朋友打招呼說:「好久不見啦!」小大人的模樣,俏皮又可愛!但也為新學期帶來了滿滿的精神與熱情,真好!也感謝太陽公公的陪伴,讓孩子們可以有好天氣和好心情來開始新學期的上學日。孩子們再相聚,真是興奮不己,個個臉上那滿滿的笑容就像陽光一樣閃耀動人!新的學期即要正式展開,我們已準備好要陪伴孩子們度過更豐富充實的一年,您是否也和我們一樣充滿了期待呢!讓我們一起加油喲!

自信神氣的哥哥姐姐 認真努力的弟弟妹妹
都是一級棒的菲力寶貝!

上學時刻,在學校大門口,常能看見揹著書包的哥哥姐姐牽著弟弟妹妹們上階梯進校門的畫面,那也總是我最愛也最能讓我感到溫馨友愛的畫面。春節過後,許多孩子們都長高變壯了,守護弟妹們的身影,又更顯得自信和神氣!經過上學期的學習,小小孩們已經會的工作,也都能夠越來越熟練並能自主自理的很棒!姐姐們也大方的給孩子讚賞與鼓勵喔!

孩子的日常就是學習
生活的點滴進步都是成長

在與家長的交流中,大家都有同感,發現在假期中,孩子們都有不同的成長表現;像是語言表達變成熟了,內容也變豐富了,孩子可以說出更多同學的名字並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想法;也有原本會哭鬧的孩子,竟期待著要回到學校呢!這些變化都很珍貴,都是孩子成長的點點滴滴。相信在這一段長假中,您家寶貝一定也有許多開心、好笑、感人或難忘的話語和時刻,十分歡迎您能記錄些許下來,提供我們與孩子們分享!
假期中,孩子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開學溫馨提醒】

  • 新學期的成長手冊與日記圖已開始啟用,發出的通知和文件有勞您參閱並簽名,內頁中的「我就是我」和「愛的家庭」也需要請您貼上相片!很期待孩子回來和大家介紹他/她最愛的家人喔!

  • 期初親職聚會已於本周起陸續展開,誠摯邀請家長撥空參加,謝謝!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1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