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30217菲力中興幼兒園夢想筆記:開心上學趣,好好過生活

【開心上學 享受學習與生活的樂趣】

全新主題學習活動,即將於下星期一正式展開囉!經過了兩星期的準備周,姐姐們發現,新到園的孩子,雖然上學時,在門口仍會有些許的分離焦慮和依依不捨,但當孩子一看到自己的好朋友,也已經會開心的大聲呼叫對方的名字,然後熱情的跑過去打招呼,再牽起小手手一起入園哦!寶貝們不但已經熟悉了新環境,也交到了好朋友呢!相信也期許孩子們都能開開心心上學,一起體驗和享受學習與生活的樂趣哦!

【一起啟動 身體的超級任務】

新學期的第一個主題活動【身體的超級任務】,每一組都有不同的身體探索任務哦!AB組的孩子,除了要認識身體內外結構外,也會導入自我保護的意識;CD組的孩子在認識身體的小秘密之外,會加強營養飲食的觀念;EF組的孩子則要來探索身上各式各樣的“洞”,是個很有意思的主題呢!可愛的GHIJ組,當然要開心動一動,透過肢體動作、律動遊戲和肌肉操作,讓孩子對肢體運作有更深的體驗。相信經由各個領域的不同類型活動,孩子們不只能增長知識,也能更加刺激五感體驗,讓孩子對身體的奧妙有更深刻的領略!新學期的精彩活動,我們陸續都會在APP或FB上與您分享,觀看後也請不吝給予我們一顆愛心和一個讚喔!^^!

【大手牽小手 成長一起走】

這週我們也陸續完成了親職座談和成長百樂園活動,真心感謝家長們的熱情參與。藉由親職溝通,及課程活動的說明展演,希望您能更清楚孩子這學期的學習脈絡。親師之間有良好的共識與默契,對於寶貝的學習和成長,會有相當大的助益哦!新的學期,讓我們大手牽小手,一起展開新的學習旅程,一起開心地在成長路上向前行!

【愛的叮嚀】

  • 足球課下週要上課囉!AB組(週二)、CD組(週四),當天要記得攜帶足球配備喔!

  • 興趣課程也將於下週開始,請家長留意孩子接送時間的變動哦!

  • 因週六(2/18)要補班課,所以本週不發回鞋衣被,至下週228連假再帶回。

菲力中興愛兒館 美華主任 11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