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30330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珍藏童年,開心長大!

【自信成長 迎向未來】

上週在春暖花開的時節,攝影師豆子哥哥來到安康園為孩子們拍攝畢業照,透過鏡頭抓住孩子們每一個開心的表情,收藏起他們在幼兒園最美好的回憶!看著孩子們天真的身影,難免有些惆悵,時間過得真快,仿佛才搖搖擺擺地走進園裡,轉眼間三四年過去了… 留不住的時間,卻一點一滴的積累成孩子的自信和能力!相信寶貝們都己準備好邁向下一個學習旅程!衷心祝福您們!

【守護健康 永不鬆懈】

隨著疫情鬆綁,我們的生活作息漸漸回復正常的型態,家長日、校外見學、菲力盃足球賽⋯,學期中的經典活動都將陸續登場,還請爸爸媽媽留意活動通知並預留日期,我們十分期待您們的參與哦!不過,在我們生活恢復正常的同時,病毒們也一個個復出了…;因此,勤洗手的好習慣一定要繼續,人多的場合也建議戴上口罩,讓我們一起維持衞生好習慣,守護健康不鬆懈!

【孩子間的約定】

週日接到一通家長來電,原來是孩子與同學相約要一起到陽光運動公園遛狗,眼看時間快到了,但外頭下起了毛毛雨,而且氣溫也變得有點偏冷,家長猶豫著要不要前往,又擔心失約會讓同學們傷心等待⋯⋯真是十分糾結。因此,學校也利用這次機會,教育孩子不要自己相互邀約,姐姐和孩子們分析解釋:

一、你們私自相約,大人都不知道,貿然去別人家,會很失禮也會造成困擾。

二、重視約定而真赴約的孩子,若到了現場發現都沒有人去,或連主人家都不在,一定會超難過的!在此也請爸爸媽媽留意並協助孩子判斷!

如有需要,請放心和姐姐們聯絡,我們會協助訊息確認的,謝謝您~

【愛的提醒】

  • 連續假期,如有外出行程,仍請做好個人衛生防護,勤務洗手+戴口罩!祝福大家都有一個愉快連假!

  • CD組家長日通知已發出,請詳閱通知並預留時間,期待您的出席!

  • 為歡慶兒童節,菲力也給每位孩子準備了一份小禮物,祝福寶貝們~兒童節快樂!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1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