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30519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愛要及時!珍惜愛的每一刻

感謝是即時的回饋
陪伴是珍貴的禮物

上周的母親節活動後,收到媽媽們的熱情迴響,我和姐姐們都有著滿滿的溫暖和感動,但心中有更多的是感謝;因為,陪著孩子們向最愛也最偉大的母親,致上謝意和愛意,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周一到校後,聽著孩子們開心分享著自家母親節的慶祝活動,腦中浮現了一句常聽見的廣告文宣:「愛要及時!」是啊!經過三年疫情,我想大家應該都更明白,家人間的陪伴和表達愛與感謝,都要及時!祝福大家都能擁有並珍惜與家人間珍貴的每一刻。

看見孩子的長大
鼓勵孩子的進步

這幾周進行著AB組的「神奇小學堂」幼小銜接活動,看著孩子們坐在菲力安親學校的國小課桌椅上,齊聲朗讀著教材上的課文字句,以及認真的一筆一劃的在作業簿上寫出自己的名字和注音,真的是越來越有進步,真的能看到日漸長大的轉變樣貌!忍不住要給孩子們用力拍手肯定!在校內的弟弟妹妹們,也有在努力進步著哦!孩子開心的說:「我今天自己去上廁所哦!」、「我可以不包布布了!」、「今天我第一個吃完飯!」生活日常裡的微小進步,都有著孩子們不斷的努力,更需要我們大大的鼓勵哦!

同玩同樂同學習
共同織造美好記憶

五月的活動真的很多,假日的親子遊,感人的母親節,接著有孩子期待的戶外見學,還加入了第五主題的EF組家長日親子活動,這樣密集的校內活動,我們其實有擔心會不會讓爸爸媽媽感到忙碌與疲累呢?但,能夠讓孩子與家人共創美好回憶的活動,我們又真的不想錯過!孩子們也都好期待爸爸媽媽能來到自己的學校呀!因此,還是決定依照學期初的約定,發出了活動的邀請!再次謝謝爸爸媽媽的配合,讓我們一起陪伴孩子同玩同樂同學習吧!

【近期叮嚀】

  • 下周五即是孩子期待的動物園戶外見學日,請爸爸媽媽參閱出遊通知和孩子一起做好準備,我們要開心出遊囉!(ps. 戶外見學當日,不用帶大本子和碗袋喲!) 

  • AB組的幼小銜接活動,下周將進入尾聲了,請孩子要繼續準時到校哦!一起加油!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1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