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30526菲力北新安親校夢想筆記:2023菲力畢業祝福~展翅飛翔

不同的語言
不變的學習態度

最近學校為了學期將近尾聲的準備而忙碌起來,上週六是一二年級內建英文班的家長看課日,在ACES校本部舉行本學期第二次的課程學習分享,從上課表現、發音練習、句型對話中,相信爸爸媽媽們都感受到孩子們的進步與努力。一成不變的教室規矩「站要站好、坐要坐好、說話要大聲、注意聽、自己練習」,看似嚴謹的態度要求,為的即是幫助孩子們專注的在一小時的英文學習中,更加高效並得到成效!二升三年級的英文銜接說明會也順利完成,在此感謝家長們在英文學習方面給予的支持與協助,學期末的英文大考(筆試和口試),請孩子們用心準備,一起All Pass喔!

努力,是追夢的翅膀,才能讓美夢成真

六年級畢業考試將於下週登場,孩子們都認真在為小學的最後一戰做衝刺。考前,主任也想將游乾桂老師《追夢的翅膀》(六年級國語)送給孩子們作為勉勵~

詩人荷馬把夢想解釋成「禮物」,彷彿這是每一個人都可以輕易擁有。
但夢想不會憑空降臨,需要努力付出,才能獲得回饋,
更需要堅定不移的追夢行動,才能讓美夢成真。

菲力小六經典畢業活動
讓我們一起留下難忘的回憶!

菲力的孩子們在父母師長的關愛和祝福下成長,自信和挑戰讓孩子更茁壯,懷著感恩的心,展開翅膀迎向人生另一篇美麗樂章。畢業在即,臨別依依,畢業考後菲力也將為孩子們舉辦畢業紀念活動:「七星山登頂畢業壯遊」,六年前七星山是孩子們幼兒園挑戰畢業壯遊的地點,六年後與同窗好友及老師家長們,再次挑戰七星山另一側難度稍增的登山路線,相信一定更具意義。「畢業玩很大。台東就醬玩」三天二夜的畢業旅行,要讓孩子學習做旅行的主人,留下小學最難忘的回憶!

經典的畢業活動,是菲力送給孩子們的紀念禮物,配乾主任和北新校老師們更期許孩子們:盡情發揮自我、熱於學習、享受知識,未來遇到挫折時也能盡力不放棄!菲力永遠是孩子們溫暖的第二個家,畢業後記得常回來看看老師們,分享中學生活喔!

菲力北新安親校 配乾主任 112.05.26

2023-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