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30526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打開孩子的視野

【OPEN HOUSE】OPEN孩子的視野

連續兩個周一上午,我們的【OPEN HOUSE】都有貴賓到來,畇橋爸爸為大家介紹運動的方法與注意事項,還精心準備了一段熱身運動,帶著孩子一起動一動,有益健康也讓大家都好開心呢!昕宸媽咪則是分享了舞台劇的大工程,以及劇場服裝設計,真的是一門好專業的大學問哦!再次感謝兩位家長的熱心準備,讓姐姐和孩子們都大開眼界之外,也能有機會認識了更多的職業和工作,對於自己的生活也能產生更多的連結。大家都已經在期待下一回OPEN HOUSE的貴賓了呢!

神奇小學堂
自信的成長體驗

時間過得真快!AB組為期一個月的幼小銜接體驗己經圓滿完成,孩子們都有滿滿收穫,除了對國小生活更有憧憬外,更增添了許多的信心與成熟!孩子們會自己收拾文具、完成回家作業、還能乖乖的配合調整生活作息,孩子們做到了,也看到自己能力的長大,相信一定可以更有自信的迎接嶄新的學習挑戰!當然,也要感謝安親團隊這一個月的付出,讓我們安康園的孩子能夠利用地理之便,不用舟車勞頓就能好好的體驗神奇小學堂,老師們辛苦囉!

充滿愛意的美味料理
共享美好的親子時光

睽違許久,EF組家長日終於登場了!我們一同進行了特別的食育體驗活動。不知道孩子們在家有沒有幫媽媽做家事?是否曾經和媽媽一起準備餐點?親子一起做料理,其實好處多多哦!料理的過程中,讓孩子試味道、聞味道與觸摸食材,都是很好的感官刺激;準備的過程,孩子也可以練習分工合作;完成的佳餚一起分享,更能增進家人的感情!透過這次活動,希望大家都有享受到美味的料理並感受到滿滿的愛意。謝謝最愛家人的參與和陪伴,讓我們共享了一段美好的親子時光。

【愛的叮嚀】

  • 第五主題繪本用書本週攜回後即可留置家中保存,下周將啟用新主題繪本囉!

  • AB組下周起恢復每周二的足球課,請爸媽協助孩子準備好足球配備喔!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1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