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30602菲力中正安親校夢想筆記:未來世界時光機-連結未來世界思維

為童年的美好時光增添色彩

回顧這個學期,孩子們一起進行了不少有意義又有趣的活動。學期初涼爽舒適的天氣特別適合動一動,「三月愛運動好健康」全校總動員,藉由身體的律動,讓沉寂了一個冬季的細胞動起來。孩子們最期待的兒童節也不能錯過,老師將「夾子園」搬進教室裡,只要完成指派的任務,就可以獲得代幣開心夾娃娃、轉扭蛋,每天一點小驚喜,讓童年的美好時光更增色彩。

誰是最佳上鏡獎得主

咸豐草、鬼針草,還有傳說中深藏土壤可以讓人延年益壽的美味蔬果,您知道它真正的完整面貌嗎?課文上說風乾福橘皮、種子會旅行,還有室內造景好夥伴黃金葛,藉由「植物導覽員」活動,揭開植物的神祕面紗,四月從閱讀理解有獎徵答開始,到活動尾聲時的上鏡分享書籍,大家協力一點點形塑出大自然的有趣風貌。五月感恩月,母親節FB線上活動謝謝家長們的溫馨協助,每天多一點和家人的互動,多一些抱抱與陪伴,每天都更愛自己的親密家人,最佳親子拍檔就在您家!

期末考備考計畫

高年級動物園大爆走、內建英文看課日,還有熱鬧滾滾的親子遊,一整個學期真的好充實,相信孩子們都收穫滿滿!精彩的一學期將近尾聲,菲力師生們開始著手期末考準備計畫,接下來三個星期的複習週,我們要全力以赴,為學期畫下最完美的句點,也請爸爸媽媽於6/12-6/20調整接送時間,讓孩子們能更完整的複習。最後,我們要迎接最期待的暑假囉! 

2023菲力探索玩學夏令營

2023菲力探索玩學夏令營《未來世界時光機》八週8個主題,探索「自己和世界的關係」。歡迎孩子們一起來參加,連結未來世界的思維,用好玩有趣的成長體驗,串起豐富精采的假期時光。 

菲力中正安親校 逸卉主任 112.06.02

2023-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