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30602菲力中興幼兒園夢想筆記:玩具總動員,一起開心玩!

五花八門的玩具
不變的精彩和歡樂!

爸爸媽媽還記得小時候的玩具或遊戲嗎?紙娃娃、ㄤ仔鏢、竹蜻蜓…下課鐘一響,就立刻跟著同學在走廊上玩起跳格子,或是放學後和鄰居在巷弄裡躲貓貓?童年裡有關「玩」的記憶,每每回想起來都還是那麼鮮明而快樂!回頭再看看我們的愛兒寶寶,上學時都要帶上自己的寶貝陪著:一台小車子、心愛的佩佩豬,當然也一定有巧虎大神!看著孩子連午睡時,也要讓玩具們一起,我就覺得好可愛!玩具不但是孩子的寶貝,更是能讓孩子們安心的好朋友。近來,有空和幼兒園的大孩子聊天,也發現他們喜歡的玩具已經進化到Switch和奧特曼,賣場或7-11裡也常看到一群孩子擠在寶可夢機台前,就連小女生也都有彩妝玩具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比一比不難發現,現代孩子們的玩具真的很不一樣了,每個時代有每個時代的特色,但不變的是玩具所帶給我們的精彩和歡樂!

玩具總動員
開心一起玩!

接下來的「玩具總動員」學習主題,我們要要帶著孩子們大玩特玩了!孩子們不但要穿越古今,横跨東西的探索玩具的歷史和發展;我們還會前進大自然寶庫,看看自然素材如何化身好玩的玩具;最後孩子們還要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來發明和設計自己的玩具哦!希望透過這個主題,孩子們可以和好朋友們開開心心地一起玩!尤其是大班的哥哥姊姊們,更是要珍惜最後在幼兒園和同學們一起的童年時光哦!

Go! Go! 菲力親子運動會!

千呼萬喚的「菲力親子運動會」即將登場囉!這將是一場充滿樂趣、活力四射的親子活動,邀請菲力家庭一起來燃燒熱情與卡路里!6/10(六),我們在新店國民運動中心等著和您們一起用熱情活力迎接今年的夏天喔!

【愛的叮嚀】

  • 幼兒園因應下周要進行『玩具樂隊合奏』,請孩子準備一個會發出聲音的玩具來學校,記得要標記上自己的名字喔!

  • 天氣逐漸炎熱,腸病毒也跟著升溫,自我保護的不二法門還是減少出入公共場所、勤洗手和戴口罩哦!健康管理做得好,永保安康沒煩惱!

菲力中興愛兒館 美華主任 11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