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第二屆

菲力盃足球賽

參賽注意事項

體驗團隊合作及運動家精神

菲力的孩子,從CD組就開始接觸足球運動。孩子們踢足球,除了認識足球運動,做為幼兒體能發展的活動之一;同時,體驗練習的重要、團隊與合作、競爭以及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更是體育活動的重要價值!

再次點燃希望與熱血

去年我們辦了【第一屆菲力盃足球賽】讓孩子有機會感受正式比賽的熱情和氣氛,今年2018【{第二屆}菲力盃足球賽】即將再次點燃孩子的希望與熱血囉!

玩得開心、不同的成長體驗

參與正式比賽,除了感受正式比賽的氛圍,增進對比賽規則的認識、更能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比賽成績好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玩得開心,並有一種不同的經驗及成長,而您的參與陪伴也顯得更為重要呢!

比賽注意事項

 

服裝配備

穿著菲力夏季運動服{綠上衣}+{灰短褲}+分校色『足球襪』+『護脛』統一比賽服裝報到與參賽。足球比賽時護脛為[必備配備];護膝/肘為 [建議配備]。

6/29 (五)不穿運動服

6/29 (五)不穿菲力運動服.穿著便服,以利假日比賽當日穿著。

穿著膠底運動鞋

比賽為室內體育館場地,一律穿著平底鞋或膠底運動鞋,不得穿著釘鞋(鋁釘、膠釘)。比賽時球員嚴禁戴眼鏡上場比賽。

膳食交通

膳食及交通請自理。如賽程遇到用餐時間,請提早或稍晚讓孩子吃點東西(不要太飽.也不要餓肚子唷!) 比賽前一天晚上請早點睡覺養足體力唷!

自備餐點飲水

孩子、大人均請務必自備餐點、飲用水。比賽地點餐飲服務不足且離商店街道尚有一段路程,添購餐飲不易,敬請斟酌備足,並遵循運動中心場地的飲食規定。

感受比賽的樂趣

比賽採六人制足球比賽,場地安全因素與孩子體力等考量,各隊以8-10人組隊參加,現場將由授課教練評估孩子能力與體力指導安排下場參賽與休息輪替,希望家長對於孩子參賽的表現不要有過高的期待,而是讓孩子球員們感受比賽的樂趣。

日期x時間x地點

日期:2018/6/30(六)
時間:9:30-17:00
地點:中和國民運動中心

中和國民運動中心

報到時間

 

9:00報到

參與開幕式

安華極速(AB組)
安華風速(AB組)
中興旋風(AB組)
中興雷神(AB組)
復興天晴(AB組)
復興天萌(AB組)
安康明星(AB組)
安康神準(AB組)

10:00報到

安華風神(CD組)
中興音速(CD組)
復興飛速(CD組)
安康火焰(CD組)

10:30報到

中興快打(AB組)
復興天藍(AB組)
復興飛越(CD組)
安康雷射(CD組)

11:00報到

安華光速(AB組)
安華光神(CD組)
中興閃電(AB組)

11:30報到

中興神將(CD組)
中興勇者(CD組)

校友報到

13:40安華黑豹(校友)
13:40菲力小天團(校友)
14:20雙峰(校友)

比賽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