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120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愛如星光點點閃耀

哈哈村的水果野餐派對

「最近身體累累的,排便不順暢,是不是水果吃太少?」「水果究竟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你。」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國俗諺。我們每天除了吃五穀雜糧和蔬菜外,水果對人體健康也有相當的重要性。週五的活動《水果野餐日》,特別請孩子準備自己喜歡吃的水果,配合繪本活動以及自然食育活動,這次的野餐日大家是吃得豐盛也玩得開心。

體力充沛不插電

近期因為季節轉換,許多病毒紛紛出籠再次呼籲爸爸媽媽,孩子在家的飲食有賴家長給予均衡的營養補充,若身體不適要多多觀察,請醫生評估是否需要用藥,「發燒不上學」都是為了保護其他同學和老師。也請家長配合與協助,假日到戶外公共場所,也記得要勤洗手隨時配戴口罩。

二寶媽咪的真心話

哇~時間過得真快,這是我這學期最後一篇夢想筆記了,每一篇筆記我們都費盡心思,希望能傳遞一些訊息、想法,也希望引起家長的共鳴或觸動。每回在桌前想著要和家長說些什麼或分享些什麼時,往往會在腦中激盪許久,現在要暫別兩個月真有點不捨呢!

即將休產假的我,心情是五味雜陳,看著身邊一個個可愛的孩子們,還沒道別心中卻已有許多牽掛和想念了。暫別的這段時間要謝謝學校的姐姐們,很多事情都得大家幫忙分擔;也要謝謝菲力大家長駱駝媽媽、督導媽咪、Jeff總監和每一位菲力夥伴的祝福;還有鼎力支持我,將接下職務代理人的祁祁輔導園長,要再麻煩您了!再次見面是過完年後了,祈願安康園的每一個家庭:耶誕快樂&新的一年喜樂平安!

【愛的叮嚀】

  • 參加親子遊活動的家庭,請依照行前通知的集合時間、地點報到,我們也期待您活動後的分享。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0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