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218菲力中興幼兒園夢想筆記:今年的耶誕有些不一樣

多彩的耶誕樹

時間過得很快,想當初2019歲末時還祝福大家元旦快樂,怎麼一轉眼,即將要過小孩兒都期待的耶誕節了!趁著假日的時候,也帶著孩子到新北耶誕城體會耶誕節的氣氛。發現許多繽紛燦爛的耶誕樹,有裝飾成粉紅色、白色,還有芥末綠的顏色;原來孩子們的描述分享,的確是因為他們實地觀察到耶誕樹不是只有綠色的。其實,我們也可以跳出框架、改善既有思維,帶著孩子延伸出不一樣且又有創意的事物。

戴口罩過耶誕

姐姐們突發奇想,在愛兒館的櫥窗上將耶誕節的三大主角都戴上了口罩。雖然是一樣的聖誕節、一樣的氛圍、一樣的冷颼颼,但不一樣的是「每個人出門口罩必定是必備品」。其實,之前我每天騎摩托車上下班時,就不是很愛戴口罩,但因為這次的疫情,也讓我乖乖地將口罩戴滿、戴好,現在出門若不戴上口罩還會覺得不習慣呢!所以,今年的聖誕節是不是有些特別不一樣呢?

不一樣的感恩活動

一系列的耶誕活動即將熱熱鬧鬧的展開!愛兒館寶寶們首先開派對,爸爸媽媽也別忘記12/19當天早上10:00,請以有紅、白、綠等耶誕色系的裝扮參加,而愛兒寶寶則是穿著橘色菲力制服參加活動。因為考量愛兒館的使用場地較小,所以特別將活動舉辦在幼兒園;也因為疫情關係,希望每家最多兩位大人參加,再麻煩爸爸媽媽配合。

【快閃音樂會】

  • 幼兒園將於12/23、24、25下午6:30舉行三場快閃音樂會,爸爸媽媽可要記住日期、安排好時間,千萬不要錯過,我們準時開唱唷!

菲力中興愛兒館 美華主任 109.12.18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