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225菲力北新安親校夢想筆記:2020耶誕,平安!

耶誕活動在週五耶誕節正式到一段落,孩子們輕鬆歡樂的度過最期待的節慶。耶誕精神是傳達分享、溫暖、關懷、團聚等,孩子在菲力有好朋友的陪伴、老師們精心規劃的班級耶誕小活動,豐富了整個12月。

實現耶誕願望

上週開始預告,12/23將舉行耶誕派對,唱耶誕歌、抽驚喜大獎、帶回菲力耶誕禮物,在平安夜和家人分享,共度幸福時光。孩子們當天的服裝密碼是耶誕元素:紅、綠、白色等,當團聚一堂拍大合照時,我們是最幸福、歡樂的一家人,同時也留下班級團體照,為這學期留下美好回憶!在這感恩時節,祝福菲力家庭耶誕快樂!

學期精彩回顧

一面過耶誕,也一面收心準備期末考,將溫暖氛圍轉化成積極正面的態度,迎接2021年到來。回顧這學期,除了注意身體健康,也落實配合防疫工作:勤洗手、量體溫、戴口罩、環境消毒等,持續維護健康新生活。

隨著各月節慶主題,完成精彩而有意義的活動:國家防災日安全演練、中秋「帶我去月球」、一年級正音智慧王、萬聖節想像力變裝、雙十國慶手掌煙火、高年級「捷運大暴走」、耶誕主題系列活動等,加上可愛又應景的耶誕口罩,日常生活更增加節慶感。

2021願我們更好

本週夢想筆記及親師週聯單是本學期最後一次發出,每週與您分享孩子在菲力生活的種種,希望為孩子們留下詳實的成長紀錄,之後會將之整理成孩子個人的學習成長報告書與家長分享。感謝家長們的支持、配合與協助,祝菲力家庭在2021年,健康平安、事事如意、新年快樂!

菲力北新安親校 配乾主任 109.12.25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