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0108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2021 我們同心、童心在一起

啟動心中的正與善

2021 新年新開始,期許我們有一個新的啟動。提醒自己繼續將正與善的意念與態度,放在思考問題的首要,先校正自己的心態,而後擁有更正向的心念!

20210108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2021 我們同心、童心在一起

摘錄部分前期夢想筆記中的祝福與迴響

》羽欣:
謝謝學校這一年的陪伴,羽欣對於上學越來越期待,分享的事物也越來越多。

》昀寬:
因為妹妹的出生,對寬的陪伴變少,但我們開始露營了,讓他多和同學以外的朋友相處,謝謝菲力教育寬成為一個活潑的小孩,祝2021年是個順利健康的一年。

》原嘉、祐齊:
在這衝擊的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謝謝玉媽咪及所有姐姐們在照顧所有孩子們的健康之外,也請您們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喔!

回顧2020,覺得全球都努力起來做好完善的防疫措施中,一年就這麼不知不覺得要結束了,今年的您們特別勞心勞力,謝謝您們,辛苦您們了!

》京橒:
每年平安夜,我們會和小布一起準備給耶誕老公公和馴鹿食物,今年在準備時,小布跟我們說「其實我覺得沒有禮物也沒關係,當下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

他說是在玄關看到的繪本裡面說的,當下真的覺得小布長大了,也很感謝學校的用心教學,在環境生活中告訴孩子們感恩、惜福、為他人著想,這些小布都感受學習到,並將這些的善帶回家中。

過去這一年,因新冠肺炎的因素,很多學校的活動被迫取消,但這學期能夠恢復,我和爸爸都能感受園長和姐姐們的用心,想跟您們說一聲辛苦了,謝謝您們!也希望未來是美好的一年,祝福玉媽咪和姐姐們新的一年 平安 喜悅!

【近期活動提醒】

  • 下週五是今年第一場,這學期的最後一場EF組親子家長日活動,邀請EF組的家長們準時到校參與。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10.01.08

202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