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0115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開心就是這麼簡單

噓!留點面子

奕嘉拿著一本繪本說道「這裡面有鏡子」,接著把繪本拿給姐姐看,姐姐看完鼓起勇氣的說「哇!鏡子裡的我怎麼這麼可愛。」奕嘉看看書又看看姐姐後,默默的把書拿回去闔起來。哈!剩下一臉尷尬的姐姐坐在位子上。

有天亮亮去開了廚房的門,因為孩子都知道小朋友是不可以進去廚房的,於是這時有位小女生馬上喊著「亮亮開廚房的門!」亮亮急著跳腳,第一反應想摀住小女生的嘴巴,但是小女生愈喊愈大聲,亮亮也愈來愈著急……。

寶貝你真棒

嬂嬂媽咪:昨天晚上嬂嬂嘗試了第一次自己洗澡唷!她好有成就感,當天嬂嬂就很興奮的到處分享自己學洗澡的事情。
  
宇辰媽媽:宇辰衣服沾到水說要換衣服,媽媽本來想等下再換;但宇辰跑到他的衣櫃,拿出衣服,一下子就脫掉濕衣服並自己穿上乾的衣服,真是厲害。

20210115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開心就是這麼簡單

話說我家小可愛

每天跟孩子長時間相處,總會在他們身上發現很多有趣的事;看著他們一天天長高、長肉,會做的事情也愈來愈多,更是一件讓人驕傲的開心事。請您與我們分享一些孩子逗趣、成長的美好回憶。

【校務訊息】

  • 學期已近新年假期,若有家庭活動需請假,請提前告知學校記錄。

  • 本學期的選修才藝課程,已於本週陸續結束,下週仍有一堂體適能;新學期的才藝課程展演體驗將在新年過後開始進行。

  • 近日接獲教育局來函:因應國際疫情嚴峻及國內疫情變化,要求期末有密切接觸之集會活動取消。故原定1/31舉行之「菲力賀歲室內運動會」暫緩舉辦。

菲力安華幼兒園 靜慧園長 110.01.15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