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0507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我愛我的超人媽咪

謝謝你當我的媽媽

五月,圍繞在溫馨的氛圍裡。第五主題都是在和孩子分享「愛與感恩」,聽孩子說著繪本內容,又或是描述自己好愛媽媽、謝謝我的媽媽幫我做好多事情,尤其當孩子說道「謝謝你當我的媽媽!」我想,這真是一句最甜蜜的感恩話了。

我有「畫」要說

「母親節不是頌揚所有媽媽,而是頌揚你認識最棒的媽媽,也就是你的媽媽。」這就是為什麼母親節美國發起人安娜·賈維斯強調單數的Mother’s Day,而不是複數的Mothers’ Day的原因。

全天下的媽媽們都是孩子心中最溫柔、最強大的角色,包容與照顧最親愛的孩子。最近您應常聽到孩子哼唱母親節的歌曲,孩子也用小手製作專屬自己媽媽的母親節小物,雖然嘴上說著「我回家不會告訴媽媽」,但想分享的心卻是迫不急待的。孩子心中都只想著自己的媽媽,最感謝的也是自己的媽咪,想著自己的媽媽最棒,媽媽在孩子心中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

最好的獻給媽咪

原本預定好的母親節活動,卻因為疫情升溫的關係而有了些微變動,但是孩子想答謝的心情不變;所以請孩子給媽媽、奶奶、外婆、姥姥一個愛的抱抱,說些甜言蜜語,讓我們都能感受到彼此的愛與關懷。

【校務訊息】

  • 基於近日疫情變化,足跡涉及多縣市,為加強防疫措施,原訂5/21第五主題戶外見學活動取消辦理,調整為內部主題創新日活動。

  • 本學期春季一期之興趣選修課程將於本週已進入第九週課程,春季二期之課程接續進行(不另發續班通知單),本學期課程結束日為7/9前。部分課程歡迎新朋友插班,一起加入探索自己興趣與潛能天賦的行列!

菲力安華幼兒園 靜慧園長 110.05.07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