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0813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學校生活好好玩,我喜歡!

我的超人爸爸

在父親節活動中孩子們的分享好甜蜜,笑聲、尖叫聲不斷!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和爸爸一起玩的時間。騎在爸爸背上感覺像擁有無敵Power的戰士,爸爸可以瞬間變身為鬥牛,孩子為了不被甩出去而緊抓不放;假日爬山、踢球、騎腳踏車、玩滑板車比賽……,這些美好的陪伴孩子們都記得喔!一句「爸爸我愛你,父親節快樂!」您是否所有的疲憊都消除了呢?

有點擔心,但請放心

復課後第二週孩子們漸漸進入上學的情緒中。孩子們積極參與同組活動、大聲的和老師說早安、大方的跟媽媽說再見,也可以和好朋友一起開心玩遊戲;用餐時會擺放餐具、念感恩詞……,這點點滴滴代表孩子已融入學校生活的情境了。放學後,爸爸、媽媽要做的最重要一件事,就是「給孩子愛的抱抱,聽聽孩子在學校裡發生的趣事。」

美好的記憶從夏天開始

上課了!老師們忙著為孩子布置一個舒適的家,生活日記本已開始使用,內頁中的「我就是我」、「我的家庭」需要貼上美美的照片,孩子們的生活點滴記錄需要您協助!每天早上看著孩子們開開心心的上學,聽姐姐說有關夏天的故事、做西瓜扇子、用冰塊畫畫、蓋上好吃的冰淇淋、和朋友一起唱歌、玩遊戲……。真的,能上學是件多美好的事啊!

【疫起守護不鬆懈】

    • 因應新冠疫情,學校各種防護措施持續加強執行。請家長為孩子每日準備兩個口罩在書包中備用,在室內活動中老師會隨時提醒孩子戴上口罩,養成洗手、喝水的好習慣,對於環境的消毒我們更是不敢鬆懈。孩子如有不舒服症狀請告知學校,假日時也請避免出入密閉的室內公共場所。為守護寶貝的健康,我們一起加油!

     

菲力安華幼兒園 祁祁資深園長 110.08.13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