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0903菲力安康安親校夢想筆記:迎接新學期:定心+耐心+開心

一起快樂的向前走

菲力期初親職聚會陸續展開,把握國小開學前的時間,家有小一新鮮人的一年級家長已於上週日首先完成家長日的聚會。老師誠摯的希望不論在課業學習、生活照顧及孩子的個人成長方面,都能提供安心的協助及穩定的力量,讓孩子們順利的進入小學,展開新的學習生活。

二〜六年級的孩子們在升上新的年級後,在學校和菲力將有不同的學習計畫,邀請家長們和老師一起,陪伴孩子做好準備,同時也邀請家長參與菲力親職聚會喔!本次的親職聚會,在疫情下調整為線上聚會。誠摯邀請家長們和老師一起關心孩子的成長,各年級時間及線上參與方式將再公告,請您留意訊息通知。

一起用心的規劃引導

本週攜回開學通知單,內容項目較多,還請家長們撥空詳讀及簽名,若有需要更換室內鞋、更換電話,或是孩子的到班作息改變,都請家長在通知單上註明;而「甜蜜計畫書」也請爸爸媽媽將您對孩子的觀察留下紀錄,讓老師在引導孩子時,能更精準的為孩子規劃,謝謝您的協助。

新學期心希望

在新的學期,孩子或許會有功課上的困難,在交友上的彷徨;而有時比起數學,人際關係更是難解,爸爸媽媽有空可以多聽孩子分享課業以外的校園生活,對孩子會是很大的鼓勵與支持。菲力是您的好夥伴,讓我們一同陪伴孩子迎接新學期到來!

【訊息提醒】

  • 親師週聯絡單下週啟用,老師將分享孩子本週學習進度及班級活動。

  • 低年級內建英文課程:將於9/13(一)起上課,上課時間請參照進度表。

  • 選修興趣課程:已於本週起陸續進行體驗活動,您可依孩子有興趣的項目,於選修興趣課程通知中勾選。

菲力安康安親校 宜如主任 110.09.03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