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0917菲力中興幼兒園夢想筆記:在疫情下成長歷練

我長大了耶

「奇怪!我以前怎麼沒有頭髮……」、「我小時候長得好好玩喔!」我長大了,家長傳來一張張孩子小時候和現在的照片,對照之下孩子對自己的成長有更深刻的感覺,無形中對現在的自己更有自信。原來我長大可以自己做好多事,會自己穿衣服,幫媽媽倒垃圾,認識好多字……,原來長大了有這麼多的美好。

歡喜迎接菲力寶寶的誕生

上週一一大早,小華姐姐挺著大肚子,腳步依舊輕盈地走進愛兒館,看不出即將臨盆的樣子。因為放心不下寶貝們、還有該交接的事、還沒有要生的感覺……一堆理由;但還是不敵寶寶的催促,後來是穿著菲力制服進醫院待產,順利產下菲力小公子。除了恭喜華姐高齡順產,更多的是敬佩這位夥伴敬業負責的精神,史無前例,也是菲力的榮耀。

為健康把關認真防疫

「打疫苗了嗎?」、「口罩很炫喔!」大家似乎已將防疫融入了生活中。老師們隨時隨地消毒及清潔環境,凡走過必留下消毒的痕跡,總是擔心還有需要更加強的,老師,辛苦了!架上隔板用餐,雖然少了些互動,但孩子用餐卻多了些專注。孩子戴口罩愈來愈習慣及落實,隨時洗手保護自己的動作也愈來愈熟練,防疫就是生活中的事,為了健康孩子們也辛苦了!我們用心為孩子們提供安全、健康的學習環境,防疫措施持續執行不懈怠。

疫情下日子還是要正常的過,因此,本週姐姐們安排了有趣的中秋活動,讓孩子們體驗文化的傳承,提前過個團圓中秋,增添生活趣味。

【貼心小叮嚀】

  • 中秋連假,家人團聚或是出遊訪親,請一樣持續防疫,注意保健與正常作息。

  • 本週已開始興趣學習課程,請確認參加班別的時間並轉達接送的家人,避免下課時久候。

  • 下週夢想筆記暫停一次。

菲力中興幼兒園 立潔資深園長 110.09.17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