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1217菲力中正安親校夢想筆記:在驚喜中度過每一天

十二月份天天都精采

歡樂的耶誕佳節,在下週即將迎來最熱鬧的「耶誕感恩跳蚤市集」活動囉!十二月份天天都精采,孩子們在驚喜中度過每一天,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我們一起繪製耶誕吊旗、妝點屬於自己的耶誕樹、用輕黏土捏塑小掛飾,還挑戰了團隊任務「同舟共濟」、開合跳50下,整理書包、抽屜和教室環境,一起分享最愛的讀本,大家一起「愛閱讀」,當然隱藏版的耶誕任務「消防演習」,大家也都順利完成了。

借物少女艾莉緹

每週三和週五,孩子們最期待的電影院在下午三點準時開放,在分享的一系列影片中,《借物少女艾莉緹》引起孩子們的討論熱潮。

一座古老的農莊裡,住著一家身高只有10公分的神祕小人,他們隱居在人類生活的環境中,平日以「借用」人類的東西為生,整天提心吊膽過日子,害怕高大的人類發現他們的存在,引發滅族的危機。然而隨著劇情的發展,小小人艾莉緹發現友情能打開人們的心扉,即使是不同的想法,也能因友情而彼此諒解,只有互相扶持、接納彼此的差異,才是解決小小人族問題的正確方式。

課程異動提醒

下週三因耶誕市集活動,當天課程稍做調整,才藝興趣課程「圍棋課」、「MPM數學」順延一堂,當天不上課;而當日一二年級的放學時間,也調整至6:30,麻煩家長晚一點來接,讓孩子們有更充裕的時間完成當日任務;另外,搭校車回家的孩子,則維持正常時間搭乘。謝謝家長的協助與配合喔!

菲力中正安親校 逸卉主任 110.12.17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