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11224菲力北新安親校夢想筆記:2021耶誕,最美好的禮物

叮叮噹、叮叮噹,期待的耶誕節終於到囉!週五晚是平安夜,孩子們請準備好「耶誕老公公」的點心:餅乾和熱牛奶,記得和家人說晚安早點睡覺喔!菲力的孩子們在心裡都有一位耶誕老人,帶給自己希望和完成心願的機會,耶誕禮物能滿足孩子的心,耶誕心願是送給關心的人祝福和溫暖。孩子們都想把願望留給自己最在乎的家人或朋友,也希望我們居住的這片土地和世界祥和健康!

高年級自信成長活動

濃濃耶誕氛圍,菲力第二次高年級自信成長活動登場,這回到陽明山上福音園進行團隊合作挑戰賽。孩子們仔細聽完帶隊老師解說每關挑戰安全防護原則,進行分組挑戰,秘訣是:「一個人絕對無法獨自完成,需要的是團隊精神」,嘗試讓大家都過關的方法,意猶未盡,有不同的體驗。

耶誕電影 聖誕急救隊2

耶誕夜到來,我們看耶誕電影感受滿滿耶誕精神和價值。耶誕老人雖然只在平安夜離開北極耶誕村,但平常和村裡的小精靈們可是很忙碌的,要觀察世界各地孩子們的行為、整理禮物清單、製作玩具(耶誕老人和小精靈是世界上最會製造和發明各式各樣玩具的人呢!)相信耶誕帶來的溫暖和關懷,能讓世界更美好。

耶誕天使揭曉

進行約三週的耶誕天使任務,大家都很關心自己的小天使是誰,週三下午終於揭曉,知道默默關心自己的人是誰,心裡感到溫暖開心,耶誕天使任務成功!菲力耶誕禮物在平安夜前送到孩子們手中,實現耶誕心願,將分享愛的耶誕精神儲存心中,祝福菲力家庭「耶誕平安快樂」!

期末複習計畫

下週一隨親師日誌夾發出期末複習計畫表,開始準備期末考試複習。讀書日時間為1/9(日),一年級9:00-12:00(中午不用餐),二〜六年級9:00-16:00。

菲力北新安親校 配乾主任 110.12.24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