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0107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裝扮新年好心情

滿滿的幸福感

在孩子響亮活潑的歌聲中,這一段專屬您與孩子的溫馨時光,我們都感受到滿滿的愛。雖然天氣濕濕冷冷,我們的心可是暖呼呼的,能夠開心的送走2021,迎接2022的到來,此情此景真的非常可貴,值得好好珍惜!

「看到孩子唱唱跳跳了聖誕組曲,好可愛喔!謝謝姐姐們的費心指導和安排手作活動,讓我們有一段溫馨的時光。」

「看到孩子的表演真的讓我感受菲力的用心及耐心,孩子從小上臺就狂哭,以前總是漠視,也讓我很擔心他,媽媽這次真的超級感動的。謝謝你們!」

家長們的分享與肯定,讓老師們更是元氣滿滿、幸福滿滿。

愛的魔力處處可見

一句「耶誕快樂」,雙手奉上為您與孩子準備的個人桌曆,家長們收到禮物時那份欣喜,以及一聲聲的「謝謝」、「學校實在太用心了」,也讓我們好感動。

還記得在與爸爸、媽媽個別約談的過程中有好多感觸,深深感受到家長對孩子的期盼。很多想法與事情需要透過不斷的溝通、相互傾聽,才能夠通透、了解,對於孩子的教養觀點更是如此。

家長在忙碌的工作之後請先放輕鬆自己的心,才能以輕鬆的教養氣氛讓孩子感受;相信孩子願意在多一些練習機會中,學會培養照顧自己的能力。「好喜歡你」、「我愛你」是一句有魔力的話,要常常對孩子說唷!

菲力感恩詞

感恩天地滋養萬物 感恩國家培養護祐 感恩父母養育之恩 感恩老師辛勤教導
感恩同學關心幫助 感恩農夫辛勤耕作 感恩大家互相扶持 以及所有付出的人

孩子們每天用餐前的感恩詞,提醒我們要好好謝謝這一年來的平安健康。我們真的很開心這種一起為孩子努力的感覺,也衷心期盼,在新的一年裡能夠繼續一起努力!

菲力安康幼兒園 祁祁資深園長 1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