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0114菲力安華幼兒園夢想筆記:萌虎出閘 祈願虎年頂呱呱

揮手2021謝謝您的陪伴

2021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還記得第一次線上見面會,起初只是想看看孩子們說說話,但事情並不如預期。緊接著開始線上「樂活點點名」、「畢業典禮」,那段時間我們用特別的方式陪伴孩子,也因此,我們更珍惜重回校園擁抱孩子的時光。

今年聖誕活動,老師們一致覺得我們這個大家庭已經好久沒聚一聚,而且聖誕老公公也期待與孩子同樂。真的要感謝梵宇爸爸、媽媽準備的聖誕小禮,並裝扮聖誕老公公為孩子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家長說「一整個下午的活動,辛苦各位姐姐了。」但我們真不覺得辛苦,我們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什麼時候才能出去玩

「學校好久都沒有出去玩。」「有啊!每天早上我們都去公園玩。」「可是好久沒有坐遊覽車出去玩,什麼時候才能坐遊覽車啊?」習以為常的主題戶外出遊,因疫情關係,我們確實有一段時間沒有早起坐遊覽車去踏青了。不僅要配合各種防疫措施,而且活動範圍也縮小了,但是,我們看到孩子的調適與學習,那是一份讓人感動的成長。

向園丁致敬

孩子是幼苗,老師是園丁,當幼苗長大茁壯成蔭開花時,園丁仍默默堅守著為這一片福田耕耘。孩子一句甜甜話語,一個撒嬌依偎的動作,都是老師們的安慰;孩子一個小小的進步,也都是老師們的成就感。感謝這一年共同守護孩子們的老師,也感謝菲力所有的團隊夥伴!

【愛的叮嚀】

  • 1/14(五)最後一使用成長手冊,若有聯繫事項請電話告知。

  • 興趣選修課LASY、體適能本週已結束,圍棋1/25、MPM1/18、美術1/24為最後一堂課。

  • 1/27(四)我們圍爐,請帶一兩樣孩子喜歡吃的火鍋料,謝謝您的協助。

  • 請別忽略了外出活動時的清潔防疫,盡量維持較固定的生活作息,無論大人、小孩的健康都要好好照顧。

菲力安華幼兒園 靜慧園長 111.01.14

20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