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0415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與生活連結 讓學習更有意義

與生活連動的學習

第四主題SDGs已結束,從上周發出第四主題學習成果報告書的家長回饋中,我們很開心的看到爸爸媽媽都有發現孩子們經過了完整的主題學習,對愛護環境、珍惜資源、護育樹木…等,都有更清楚的概念,也能展現出具體的行動,真的很棒喔!

溫馨、感恩的季節

全新的第五學習主題『愛的精靈』已於本周開展囉!了解孩子的家庭生活、和家人的感情互動及教養理念,本就是學校教育的基礎,我們更希望藉由這個主題和孩子分享愛和感情並學習表達感情的方式,期許當孩子漸漸長大也能成為更有愛也更懂愛的人。本周末帶回的第五主題中文繪本用書,請撥空與孩子一起共讀,促進親子互動與親密感,一起享受愛的陪伴也一起創造您們家的愛的回憶。

關注疫情發展,我們一起加油

關於目前新冠疫情發展狀況,我們持續高度關注,並採取各項必要措施,包括:學校生活流程及情境依防疫要求進行、體溫及生病管控、加強環境消毒、取消部分預定活動等。

教育部及指揮中心已於日前更新「教育機構防疫指引及停課標準」,若家長、同住家人、孩子的主要照顧者或密切接觸者,發生:確診、居家隔離、被匡列…等狀況,也請讓學校知道,以根據主管單位規範,採取必要措施。

在疫情陰影下維持正常生活,是大家共同的目標,謝謝菲力家長們的配合,我們一起加油!

【溫馨提醒】

  • 勞動節5/2(一)補假一日│菲力各校區該日無提供托育服務,有勞家長費心安排。

菲力安康幼兒園 祁祁資深園長 111.04.15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