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0902菲力中興幼兒園夢想筆記:新的學期 新的開始

我們共同的甜蜜任務

每學期收回並仔細詳讀「甜蜜計畫書」時,透過密密麻麻的筆跡,我們都能感受到爸媽們對孩子滿滿的愛與關注。您的肯定和鼓勵,我們存放在心裡;您的叮嚀與建議,我們會兢兢業業的記在腦中與心裡。再次感謝您的信賴與託付,讓我們能與您一起攜手陪伴孩子自信邁向每一個階段的成長!

Amanda姐姐的告別交棒:致上深深的感謝

在此,要抱著感恩的心,敬告肯定菲力中興園和照顧Amanda的爸爸媽媽們,自己因為遷居桃園,要離開讓自己成長,也陪伴一屆又一屆孩子們超過24個年頭的工作崗位了;百般猶豫、百般不捨,要向孩子和家長們暫時告別,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也致上深深的祝福。

中興園副園長的任務,將由復興園調任的Jennifer(鍾存貞)姐姐接任,Jennifer姐姐是我的前輩,在幼教專業領域也超過20年的資歷,具備加拿大幼教碩士以及托育機構主管人員資格,相信一定不會辜負您的託付與信任,把孩子們照顧得更好。

學校妙事多。上學好好玩

每一次的內部師訓,我們總是花了不少時間討論,要讓如何學校變好玩,讓學習變有趣!本學期的第一個學習主題「學校妙事多」,就要讓孩子好好體驗學校到底有多好玩!新的主題、新的繪本,還有各領域豐富多元的新學習活動,都將在下周正式展開,姐姐們都好期待要帶著和孩子們一起攜手探索、一起玩、一起發現學校到底有哪些妙事哦!

【節日的祝福與近期提醒】

  • 下週一(9/5)第一主題學習活動開始囉!每週二AB組和週四CD組是足球活動﹐別忘了攜帶足球配備。

  • 下周將有中秋佳節的三天連續假期,祝福所有家人們:月圓團圓。平安喜樂。

  • 本學期才藝興趣課程,自9/12起陸續開課;各項課程皆有人數限制,家長們請留意報名時間。

  • 假期中,有家庭團聚或是外出旅遊的行程,記得費心維護孩子與家人們的健康防護與飲食作息的規律。

菲力中興幼兒園 暄喬園長 111.09.02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