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21230菲力安康安親校夢想筆記:Happy New Year 兔 You

豐富的、好玩的主題活動
滿滿的、甜蜜的童年回憶

回想這一學期我們和孩子一起經歷的事還真不少呢!期初的親師聚會,感謝您撥冗參加,給了我們很多的鼓勵和支持;各個月份配合節慶,老師們用心設計了各式各樣的主題活動,以期豐富增長孩子的常識、知識和見識。在11月時也為一年級的孩子舉辦的《正音智慧王》親子共學活動,相信帶給親子十分不同的學習感受。而對於即將面對人生與學習上新挑戰的高年級孩子,菲力也是格外重視,為了孩子升中學的準備,除了在每週三下午會安排「國語入學祕笈」的加強練習外,也有與楊基補習班配合的「資優銜接課程、私中考衝班及七年級先修班」系列輔助課程。當然,除了課業,菲力更看重高年級孩子的心智成長與提升,利用假日時間,我們帶著孩子們挑戰實境闖關成長活動~「捷運大暴走」,讓孩子在課業之外,能有更豐富的生活經驗與自我挑戰,願孩子能帶著滿滿自信,邁向新的旅程!

放寒假就是要好玩!還要玩得有意義&有創意
『妙點子實驗室』點燃孩子與生俱來的思考超能力!

緊鑼密鼓的期末複習之餘,孩子們心中仍藏不住對寒假與新年的期待,當然,還有菲力的冬令營活動囉!這次冬令營【妙點子實驗室】,光看標題就讓人感到興奮有趣了!充滿奇思妙想和燒腦任務,五花八門、各式各樣跨領域的活動,不但要讓孩子邊玩邊學,還能激活孩子們與生俱來的『思考力』和『創造力』!不只主題活動,更還有三次戶外見學旅行哦!期待與孩子們一起度過豐富有趣的寒假喲!

Happy New Year 兔 You
2023願我們更好

本週夢想筆記及親師週聯單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發出,開學以來,逐週和您分享孩子們在菲力的學習活動、生活體驗和成長記錄…等,希望為孩子們留下豐富且珍貴的童年回憶。點點滴滴的成長及生活軌跡,老師們將會整理成孩子的個人學習成長報告書,完成後於下週與家長分享。再次感謝家長們這學期的支持與協助,新的一年即將來到,謹祝所有菲力家庭2023年喜樂平安!Happy New Year 兔 You!

菲力安康安親校 宜如主任 111.12.30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