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30210菲力中興幼兒園夢想筆記:持續按部就班 一起好好生活

調整作息 繼續向前行

宏亮的鞭炮聲中,我們開開心心的迎接新學期,放完長長的年假,孩子們一回到學校就有說不完的話:有人開心的分享著去了哪些好玩的地方、有人生動的說著新奇的見聞,也有人互相在比較誰收到更多紅包…。赫然間我發現:孩子們的口條進步許多耶!跨過一個年,孩子們不但都長高、長壯了,能力也顯著的成長許多呢!真棒!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調整好作息,按部就班帶著快樂的心情繼續向前行吧!

與孩子共同許下心願

過了圓圓滿滿的元宵節,新年假期便完美結束了。如同家長們皆已專注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寶貝們也已經完成了為期兩週的學習準備了,我們的教學活動在哥哥姐姐們緊鑼密鼓的師訓後,也都已準備好要和孩子共同展開新學期更豐富有趣的學習之旅,您是不是也和孩子們一樣期待呢?

新的一年,新的學期,孩子都將邁入嶄新的學習與成長階段,我們也要繼續以肯定與鼓勵來陪伴和看待孩子們的每一項發展與成果喲!新學期的開始,哥哥姐姐們也與孩子共同許下心願,要一起「持續按部就班好好生活,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我們一起加油吧!

迎接新朋友 一起開心上學趣

新學期學校來了幾位新同學,雖然才剛到學校,進入新團體,但,孩子們的表現都很棒哦!可以勇敢的融入大家、熱情的參與活動,也可以和同學們分享玩具呢!而我們在校的“學長和學姐”,更是一個比一個熱心,會主動的關懷和協助新同學,真讓人感動且刮目相看!相信在我們溫暖友愛的陪伴下,新同學們一定可以很快的適應環境、融入團體,和我們一起開開心心享受上學樂趣喲!

【開學溫馨提醒】

  • 新學期的成長手冊與日記圖已開始啟用,發出的通知和文件有勞您參閱並簽名,內頁中的「我就是我」和「愛的家庭」也需要請您貼上相片!很期待孩子回來和大家介紹他/她最愛的家人喔!

菲力中興幼兒園 立潔資深園長 11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