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30217菲力復興幼兒園夢想筆記:有情有愛一家人

有愛的我們這一家
我們的生活小約定

相信開工的這些日子以來,爸媽們都忙著回歸於工作和日常;在學校的我們也是哦!姐姐們認真又興奮的進行各式各樣新學期和新主題的開展準備,孩子們也努力又開心的在收心和調適學習與生活節奏,新學期、新開始讓大家都充滿了期待呢!期初親職聚會前,我們也和孩子約定好了新學期的期許,在新生活誓約海報上,孩子們一一貼上了代表自己的小手,透過親職聚會,再加上爸爸媽媽們愛的鼓勵和祝福,讓我們大手牽小手,一起展開新的學習旅程,一起在成長之路上開心前行。

生日的情人節
有愛就是有情人

02/14是充滿甜蜜的西洋情人節,人們常說:孩子就是爸爸媽媽的小情人!其實在學校裡,嘴裡常掛著甜言蜜語的寶貝們,也是老師們的貼心小情人哦!今年情人節這天,很巧合的是我們兩位幼幼小寶貝的生日,孩子們一入園聽見姐姐們大聲說「生日快樂!」時,驚喜又害羞,忍不住的笑了開來,小小臉上的表情變化真是可愛!「因為愛,所以我們相聚一起!」這是一句歌詞,卻也是真心的寫照,我們和孩子的相聚和菲力家人們的相遇,都因有濃濃的愛和深深的緣。因為是有情有愛的一家人,所以也藉著這愛的節日,祝福天下有情人,天天都快樂!

身體的超級任務
五感的奇妙探索

下周我們就要展開新學期第四主題「身體的超級任務」囉!這是一個和孩子及生活最緊密連結的主題,我們會帶孩子們深入的探索身體的各種功能,也會從認識身體、運用身體一直延伸到保護身體,透過各個領域的不同活動,不只增長生活常識,還有開發五感體驗,讓孩子再多一層對自己身體的奧妙領略!

【近期開學小叮嚀】

    學習周下週正式啟動,煩請家長協助以下:

  • 自備繪本用書的孩子,請記得將繪本帶來使用。

  • AB/CD組的足球課,將自下週起於每周三/四上課,請提前準備好護具備品喔!

  • 興趣選修課程下周也要開課了,如還有調整需要,再請提早告知,謝謝!

菲力復興幼兒園 桂玉資深園長 112.02.17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