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31201菲力北新安親校夢想筆記:2023歡樂聖誕,倒數開始囉~

菲力親子遊│傳藝好神.孩子好棒!

這學期的菲力家庭親子遊於上週日圓滿完成,雖然氣候欠佳,但絲毫未減孩子們的熱情。結合宜蘭傳藝中心現場地景及串連實境演出故事主題「怪盜.綠珍珠」,菲力為孩子們設計10項親子解密任務,廣邀大小朋友們齊來挑戰!爸媽們真是最佳神隊友,根據解密地圖分別前往園區中的10個任務地點,解出任務謎底後,從關主手中得到珍貴的尪仔標線索,最後成功解開「怪盜.綠珍珠」的秘密,也串起了一個感人的親情故事!完成任務,孩子們還獲得菲力紀念花磚和夜光黏黏球,收穫豐富,好不開心!

孩子們在分享中不約而同提到,這次菲力精心準備的古早味童玩包,包括:BB吹管、伸縮甩甩棒、空氣氣球、水中套圈圈、神奇萬花筒,還有闖關獲得的尪仔標,沒有3C,孩子們一樣玩得笑嘻嘻,大家一起熱鬧度過週日時光。好期待下回親子遊到來,大家再一同快樂出遊喔!

北新國小校慶運動會│歡樂健康大派對!

這週六是北新國小校慶運動會,孩子們帶回的活動邀請函中看到了精彩的演出安排,有:高年級的開幕典禮、五年級的健康大會操、二年級「歡樂派對」和四年級「夢想起飛」的表演節目、三年級「時來運轉」和一年級「傳遞希望」的趣味競賽,還有最受注目的六年級大隊接力壓軸競賽!當天學校還安排了校慶園遊會,孩子們都好期待!預祝孩子們運動會旗開得勝,園遊會收穫豐富!提醒家長,下週一是運動會的補假日,也是不錯的親子活動日哦!不妨全家出門走走,看看展覽或是踏青爬山,快快提早計畫準備吧!

2023 Happy Christmas!倒數開始!

溫暖熱鬧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倒數聖誕夜從12月1日開始,老師和孩子們一樣期待呢!下週起,北新校也將展開一系列的聖誕活動:「聖誕環境佈置、聖誕襪DIY、主題繪本書展、暖暖電影院、聖誕闖關活動、菲力聖誕禮物…等,藉由溫馨的聖誕活動,與孩子們一起感受節慶的美好並分享愛與幸福!

菲力北新安親校 配乾主任 112.12.01

20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