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31215菲力安康幼兒園夢想筆記:感謝、分享、愛

最歡樂的歌聲

「北風呼呼吹,誰人對遮過,聖誕老阿伯,禮物揹一大袋…上重要的就愛感謝聖誕老阿伯!」

不知爸爸媽媽們最近有沒有聽到寶貝在哼唱耶誕歌曲呢!?!姐姐們每每聽到孩子們唱這首台語版的聖誕鈴聲時,都會被大家可愛的歌聲給逗笑,真的十分歡樂!

配合歳末年終與耶誕節的氛圍,我們這學期的最後一個主題【最美好的禮物】也於本週溫馨展開囉!從學校門口玄關處擺放的大大的禮物盒,還有學校裡裡外外美麗的耶誕佈置,相信都讓孩子們耳目一新,享受濃濃的節慶感。這個主題中,我們依然有精彩的繪本故事,依不同年齡層,透過不同的角度,姐姐會和孩子們一起去發現最美好的禮物到底是什麼!此外,當然也會有豐富的多元領域活動,包括:禮物包裝、可愛聖誕樹&飄飄雪花美藝手作;手工餅乾和傳統搓湯圓的食育體驗;以及微笑小天使集點活動。活動中有創新的嘗試,也有傳統習俗的傳承,相信都會讓即將結束的2023更加豐收,也更添精彩的回憶喲!

最棒的家人陪伴

上週五我們一起度過了充滿知性藝術的和人文科學的親子時光,光看到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孩子和爸爸媽媽們一起共學時的開心和幸福呢!我們的家長們真的都十分疼愛與在乎孩子,對學校的活動也總是十分支持。好比玄祐媽媽,早在9月的時候就開始在詢問CD組家長日的時程與安排,希望能為平時工作繁忙的爸爸儘早做好請假調整,不錯過與寶貝一起上學的機會。看見家長們熱情的參與,真的很讓人感動,也替孩子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呢!再次謝謝爸爸媽媽們,教養路上,感恩有您們一路相伴,明天我們也要一起感謝、分享、愛哦!

【愛的提醒】

  • 主題三已展開,攜回的故事繪本,請撥空和孩子一起共讀,相信您也會喜歡的!

  • 耶誕書展熱烈進行中,家中如有耶誕繪本,歡迎帶到學校與好朋友分享哦!

  • 期待許久的耶誕節活動將於下周四/五登場囉!再次邀請家人們共襄盛舉喔!

菲力安康幼兒園 宥妘園長 112.12.15

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