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相片寫真

每一個畫面
都是自信成長的腳步

20240403菲力中興幼兒園: 社區小偵探,探索消防教育館

2024-04-03

【桃園防災教育館】
孩子們一邊玩一邊建立防災的正確概念。
有滅火VR實境、救護車出任務、消防員cosplay、還有地震平台跟噴水滅火的體驗。

颱風來襲要做的先是堆沙包。
失火了!戴上裝備就可以跟著大隊出發來場救災任務,對著螢幕噴,就能把火苗撲熄,真的會有水柱噴出來喔~~
注意!大地震來襲!準備作好躲避動作~[地震平台體驗機]可以體驗到地震的搖晃程度。

埤塘生態公園有大草皮可以讓我們野餐、埤塘生態豐富,可看烏龜、鴨子、水鳥,環湖步道好美,孩子們在大樹下野餐,邊吃午餐身旁還有許多[鴨子、白鵝、公雞、松鼠]….為今年的兒童節揭開[開心大膽玩]的連續假期。

20240426菲力中興愛兒館:愛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20240426菲力中興愛兒館:愛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地球,也是我們的媽媽,所以我們要替地球盡一份心力,那就是隨手做回收分類,但愛兒館的孩子年紀小,藉由他們生活周遭可以隨手就做的方式來練習,例如:餵小花喝水又或者認識一種回收物,並且好好的利用它,這次,我們利用鋁罐類來玩各種遊戲,原來鋁罐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