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夢想筆記

陪伴孩子
就是追逐夢想的旅程

20201127菲力北新安親校夢想筆記:手牽手的綠色耶誕

菲力親子遊 綠世界走走

期待已久的親子遊活動於上週日舉行,難得的家庭出遊日,加上天氣晴朗,我們一起熱鬧、開心的度過週日時光。菲力為孩子們精心準備了幾樣遊戲小物(吹笛泡泡水、充氣飛盤),在綠色大草原上可以輕鬆的玩起來,而不論是體能運動、觀察力考驗、益智遊戲等闖關挑戰,孩子都一一完成指定任務,得到限定紀念品充氣氣球,收穫豐富。期待下回我們再一同快樂出遊!

2020想和耶誕老人說的話

今年的耶誕活動提早開始,上週寫信給耶誕老公公,來聽聽孩子們對耶誕老公公說些什麼悄悄話。畫上可愛耶誕樹和樹下滿滿的禮物、畫一把鑰匙給耶誕老公公,讓他順利送禮物進去、想知道聖誕老公公的真實名字,還有希望疫情早日結束,世界恢復健康。當然,最感謝的是爸媽的照顧和陪伴,懂得感恩和分享愛的孩子們,相信耶誕老人會好好收到孩子們的心願!

北新校耶誕主題活動

上週三選耶誕禮物的氣氛好歡樂,孩子們左挑右選,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選好,非常開心!今年耶誕主題我們想呼應從年初大家共同團結防疫的努力,請孩子們在深淺綠色紙上畫下自己的小手印,再將大家的手印集合拼貼成一棵特別的耶誕樹,完成效果很不錯喔!這棵手牽手耶誕樹上有老師和孩子們的心意,也期待今年耶誕會是充滿希望而溫暖人心的節日。

2020/12/04 菲力父母成長大學│投資孩子 投資未來〜校長的真心話

邀請潘慶輝校長分享,以豐富的第一線教育領導經驗,真心希望家長們知道的一些訊息與觀點。例如:實踐生活知能的關鍵因素、孩子最需要的社會情緒能力、108新課綱想要培養的孩子、未來成長的模式……,相信我們一定能有所啟發,幫助孩子找到屬於自己的立足點。請您不要錯過為孩子也為自己充電加油的學習時刻!

菲力北新安親校 配乾主任 109.11.27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