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戶外見學配合第一主題學習活動「好朋友一起玩」關於友誼、交朋友的生活經驗以及主題繪本連結,擬將帶領孩子前往可以和好朋友一起遊世界、遊樂園、樂舞秀的{小人國主題樂園}。

【遊世界】以台灣、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國的著名景觀建築模型為主題,每座模型皆以原尺寸的二十五分之一縮小呈現,迷你世界園區景觀建築模型總計共130組,彷彿《格列佛遊記》主角置身小人國,讓孩子實際觀察比較大與小的數概念認知學習,也將和孩子說說迷你景觀美學的建築故事。

【遊樂園】在室內、室外遊樂設施相當豐富,我們將帶領孩子配合園區設施身高限制搭乘適齡安全的設施,讓孩子在遊戲過程中,促進感覺統合發展與大小肌肉發育,感受遊樂開心的歡樂情緒,還要培養孩子良好社交能力。

還有還有…還要再看幾場【樂舞秀】園區不能錯過的互動表演。期待這次豐富滿滿的行程可以讓孩子和好朋友度過開心難忘的一天。

【見學活動請爹地媽咪配合】
1、請穿著全套菲力夏季運動服:綠上衣+灰短褲,並穿著運動鞋+防滑襪(部分室內設施需配合規定穿著襪子喔!)
2、攜帶背式水壺、濕紙巾、小零食。配合團體活動,請於08:30前到校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