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一首又一首輕快興奮的樂曲, 環繞在孩子們的心中,帶孩子進入12月感恩溫馨月。美學創作聖誕卡片,秘密進行要將這份孩子的祝福寄到爺爺奶奶家中。也有爸爸、媽媽來學校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用心的爸爸還裝扮成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孩子們,大家開心的都將禮物帶回家分享。

恰巧本月鄰近聖誕節期是EF、GH的家長日,一出場戴著可愛的鯊魚帽的寶寶們開始展歌展舞,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笑到合不融嘴。這天也剛好是冬至,所以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團圓搓湯圓,甜在心中愛在口中。進入活動最高潮,一起玩創意和身體動一動,也讓家長知道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情形,最後最歡樂的聖誕趴,奧福律動將家長和孩子都跳在一起歡度聖誕節。回家前大家坐在一起吃點甜蜜蜜的湯圓,拍張全家福留下美好的回憶,還贈送孩子專屬的年曆,讓家長都樂開懷。

活動後接到家長的來電,很感動!家長藉著這樣的節日,也表達對老師們深深的謝意,彼此心中都溫暖了起來。聖誕節當天,家長也準備了小禮物送老師和寶貝們,讓這份祝福喜樂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