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五月有一個充滿愛的節日­­-母親節,孩子們滿心期待地替媽媽準備了一份大禮,花了將近三個禮拜的時間,一步一腳印地從一起選歌、一起學怎麼唱、到和姐姐討論動作,滿滿的心意就是希望給媽媽一個難忘的回憶。

這次孩子們的表演不單單只是唱歌跳舞、演奏樂器,還在肚子裡塞了一顆氣球,讓孩子們體會媽媽在懷他們時是多麼辛苦多麼不方便,還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節目,就是幫最愛的媽媽洗腳、請媽媽喝茶。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對孩子來說其實並不簡單,在這樣的活動當中,他們學會了付出、學會了怎麼去照顧別人,也體會了媽媽是怎麼幫他們洗澡、怎麼對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而媽媽們也因為這樣的活動,看見了自己的寶貝長大了,再也不是那個什麼都不會、什麼都需要幫助的小嬰兒了。

從孩子的表演節目到洗腳奉茶,姐姐們也看見媽媽們心中的激動與感動,有的媽媽笑得合不嚨嘴,有的媽媽濕了眼眶。經過這次活動,孩子們更懂得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愛,回家開始會主動幫父母做家事或是主動幫父母按摩,真的很讓人欣慰與感動呢!希望這次的活動能讓家長與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喔!